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作者:小巖井   有個學生,暑假報名來學日語。因為半年后要去日本留學,所以很認真地每天在學校上課和自修。   然而他學得并不好。應該說是很不好。他是某重點大學的理科畢業生,按理說智商肯定沒問題。也很努力,可就是學不好。   一般人一周可以掌握的內容,他不知咋的一個月了還掌握不了。發音和語法更是一路跑偏,而且我看得出來,他很焦慮。他反復問我這個句型重不重要,那個動詞變形會不會考,以及多久可以考N2,應該準備什么教材等等。   我忽然想起了我健身開始的時候,經常纏著教練問多久會有效果,結果三個月發現沒什么明顯效果后就很少去了…   我每次健身也是很努力,練得頭暈眼花,大汗飛灑。結果是過猶不及,練傷了好幾次,反而對健身越來越興趣淡然。(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學習語言和健身都一樣,越是急著要結果,越是沒耐力堅持。   他也跟我討教了好機會,然而我漸漸發現,在他努力卻學不好的背后,有著類似的問題。   其實他對日語和日本文化根本沒興趣。完全是因為學校有一個推薦的機會就爭取下了,然后因為對日語的等級有要求,他就很上進的來報了班。   他根本不喜歡學語言,也對學習日語本身不感冒,不看動漫,也不看日劇,他想要的只是一個結果,一個證書。這當然沉浸不下去,因為每一刻的學習,他的心不在上面,看上去很努力,實際上是在浪費時間。   這就像,如果我和一個姑娘戀愛不是因為相處愉快,而是因為她適合結婚,直接為了結婚而去。那么在一起的每一刻,我的腦海里都有可能精神出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當人一味求快,對事情本身漠不關心,只想早點結束拿到結果,那么事情本身也不會給你好的反饋。因為心不在那,雜念就會紛擁而至。   知乎上有一句話說:以多數人努力的程度之低,根本輪不到拼天賦。然而我并不認同。   首先我想說,“努力”本身就是一種天賦。注意我說的“努力”,是有引號的。真正的努力,應該是一種明白自己在做什么,又能時刻投入在當下和其中的自控力。而非內心煩躁焦慮,表面廢寢忘食。   多數人的努力,只是讓自己看上去很忙碌。   有極少一部分人,做什么事都可以很快投入專注進去,不受打擾,努力精進。這是一種極大的天賦。   我認識的那些學霸,給他們一本無論什么書,都可以很認真地看完,并且總結出自己的邏輯與收獲。   這種天賦的核心是,做一件事的時候心很靜,沒有雜念。   而且我認為,這其實可以后天修,比如禪宗的正念,就是驅逐雜念,駐留當下。當做一件事的,只停留在這件事,不因將來的想象和過去的回憶而打亂自己,那就是專注的最好狀態。   更多的天才,或者所謂成功者,在于很幸運地找到了自己能專注投入的領域。天才不是什么都會,而是知道自己不適合做什么后,就果斷拋棄,專注于自己能做好的事。   而大多數人的所謂努力是什么呢?是勉強自己做自己不樂意做的事情。是他們自己覺得枯燥,無趣,但是卻又認為是正確的,是該做的,所以逼自己去做。   比如你讓韓寒去做數學題,去研究物理,他肯定不樂意,估計啥都做不成,及格都困難。但是他聰明或者幸運的地方是,很早就發現了自己的擅長和興趣所在。   我相信開賽車,寫雜文這種事,對他來說更多是享受樂趣。要說努力,這兩個行業比他努力的不在少數。   凡是焦躁狂熱的狀態,通常都是深層的自卑心作祟。   所以你去看那些學霸,你看不到他們很拼命讀書的感覺,而且通常都是面無表情,非常淡定。而自修室那些頭懸梁錐刺股的人,往往都是臨時抱佛腳者。   只有對自己沒有信心的事,人才會產生通過說服自己,可以量化的努力,和外在的癡狂,來安慰自己。   當我們在做一件事的時候,先不去想著成功與否會怎么樣。   成功當然很爽,但如果不成功,我們是否還會享受當下做的事?   如果是,我認為那就是真正的成功。   因為,你已經不需要依賴外界的承認,已經獲得內心的滿足。   當我明白這個道理之后,我重新開始感受健身這件事。   不再執著身材馬上變好,而是真正去熱愛運動這件事。   感受每一組動作帶給我身體的變化,觀察氣息的流動,汗留下來的燥熱痛快,拉伸時候的酸爽,享受運動后大快朵頤的暢快,第二天神清氣爽的精神。   當我真的開始投入運動之中后,我發現身體也慢慢變得精神起來。   只要能保持當下不雜,就已經開始生出智慧。如果你能開始了解自己,不刻意去改變而只是照著自己的本質活,那么你就會開始蛻變。   我認為一個人可以默默無聞地活在世界上,完全不被人知道,沒有名氣、野心和殘酷。如果一個人不認為自己有多么重要,他可以活得相當快樂。這是我推崇的克里希那穆提的一段話,也是我,今生最大的追求:平靜,溫柔,有趣。   只要我自己認可自己,一切都是完滿的。 +10我喜歡

歲月如你發絲,就那么幾瞬便白成了雪,渡幾次夕陽,   追幾回晨光,牽掛在酒杯里牽扯著悲泣的少年,   茶水枯黃的色彩玷污了青春茉莉,   有一個地方叫來生,今世還未走盡,怎么盼來生的回眸。   我用一個習慣來祭奠那感情,紀念那次犯錯,   總有一絲執念,讓心成為鐵,不再流血,讓心成為水,無論多大動靜,都沒有回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穿梭在陌生的人群中,最后陌生了自己,   秋風吹不散那次離別的憂傷。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若塵說電影   旅行,基本上每個人都喜歡。   但旅行的目的卻千差萬別,有人旅行是為了攝影,有人旅行是為了放松,有人旅行是為了風景,有人旅行是為了獵奇,但更多人旅行目的是為了發朋友圈。 二十來歲的時候,很喜歡一個作家,周國平。   他寫過一篇文章《要旅行,不要旅游》,好像是這么一個名字,記不清了。 文章寫的確實不錯,簡明扼要的指出旅行與旅游的區別。   把旅游總結一下就是:上車睡覺,停車尿尿,下車拍照,回家一問,什么都不知道。   把旅行總結一下就是:去的遠點,路走多點,照拍好點,然后把照片發到微信,微博,QQ,或者豆瓣。   現在戶外特別火,戶外就是:裝備專業,拍照單反,帳篷過夜,胡吃海喝。當然還有更高級點的:登某某雪山,走某某虐線,或者增進同行者的情感,或者進行同伴間的思想交流,出門做攻略,回家寫游記。   十分熱愛戶外旅行,但多年的游走,已經磨減了當初的激情,如今心中剩下的,多是對過往美好的回憶。   隨著時間的流過,歲月消減了當初的好奇,把一切新奇變的平常,讓一切驚險刺激都變的平凡,無論看到何等的美景,都無法再激起心的的漣漪。   5月16日從家里出來,在靖江呆了一個月。一個月里,接觸到了不同的生活方式,和不一樣的生活體驗。   現在的每個人都看電視,電視中主角過著與我們不同的生活,我們在家里就能體驗別人的生活,與主角同悲同喜,但這種悲喜都是導演為我們設下的圈套,我們每個人都在電視導演的圈套中,自由宣泄自己的情緒,宣泄過后,繼續回過自己的生活里生活。   電視主角的生活,是導演為我們編織的一個夢境;現實中的生活,是我們自己為自己的編織的一個夢境。   離家外出,從自己的夢境中走出來,到別人的夢境中去看看,去體驗體驗,這也是一種旅行方式,屬于我的旅行方式。 +10我喜歡


台南減碳標籤盤查桃園碳權輔導台中企業碳足跡服務台中碳足跡驗證台南減碳標籤認證台北減碳標章盤查高雄碳權查證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台南碳足跡驗證桃園碳標籤服務
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機構 桃園碳足跡盤查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 台北碳權盤查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桃園碳足跡規範認證 新竹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新竹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32268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管理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36ftf 的頭像
    j87f36ftf

    蔡政新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36f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