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 若塵  人的愛好各有人不同,有人喜歡運動,有人喜歡古玩,有人喜歡閱讀,有人喜歡旅行,但大多數都人喜歡錢。 但我們不能因為自己興趣愛好,就期望別人和我們一樣,天底下是沒有一件事是所有人都感興趣的。 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如果我們問某個饑餓的人,他會說是食物;如果我們問某個饑餓的人,他會說是溫暖;如果我們問一個寂寞孤獨的人,那答案一定是“有人陪伴”。 我是誰?我為什么會在這里?我們與世界的關系是什么?最重要的是:我們應該如何生活? 這個問題我們所有人都需要用一生,來回答。 人類的智慧可能是產生于,人類第一次仰望星空。 知識最大的動力,來自于對世界的好奇心,好奇心是一切知識最大的動力。 一個人剛剛出生,到他開始上學,這一時間段的好奇心和學習能力是人整個生命中,最強大的一段。 有時候,人是要講究佛緣,你會在某一時刻,突然發現自己。你可能會停下,用一種完全不同的眼光來看自己。 你會想:我是一個不同凡響的存在。我是一個神秘的生物。你覺得自己好像剛從不一個夢幻中醒來。我是誰?我怎么會在這里?地球是真實的嗎?宇宙真的存在嗎? 如果你能這樣問自己,那么,你已經具備了哲學家的品質了。 但只有這些,并不能使你成為哲學家,因為大多數人會因為生活中的瑣事,而不能探究到底。 宇宙就像一只大兔子,人類就像兔子毛根部的跳蚤,而哲學家就是走上兔毛頂端的跳蚤。 +10我喜歡

作者:香山居士 覃慶宗完成了下鄉工作的任務,急忙驅車回家。走到半路,猛然想起老婆交給的任務還沒有完成,只好又調頭往回趕。 不知底細的人簡直不敢相信,這個管理著十萬人口的堂堂鎮長,竟是個怕老婆的角色。有一次,他下鄉檢查魚壙養魚,行前老婆桂芳要他弄一條便宜的大鯉魚回來,結果空手而歸。妻子的臉馬上陽轉陰,當晚便把房門頂死,任慶宗怎樣喊就是不開。哎,真是刁妻難治,惡馬難騎,有什么辦法?從那時候起,慶宗許多事都順著老婆的意了。比如說因公落鄉,除了完成公務外,還得順便完成老婆交帶的任務:什么茶葉啦,水果啦,竹筍啦,紅薯啦,果蔗啦……,當然他也掏錢給人家,可是誰又肯收他的錢呢?自從開展廉政學習討論以來,他覺得非改不可了。雖說不外是些小意思的土特產,但誰敢擔保不會發展成特大受賄案?做賊的據說還是從偷辣椒開始的呢。 “叭叭……”,到了家門口,他習慣按響了摩托車的喇叭,目的是向屋里的妻子報到。往常的妻子一聞聲響,便會馬上從屋里飄出來,搶過車上的“貨物”,滿臉堆笑的往回走。她總是甜聲甜氣地叫著五歲兒子的小合:“阿貝,來,媽給……”。奇怪,這回門是開了,人是出來了。但她沒有來接袋子,臉上也沒有笑容,眼睛睜得老大,瞪著車凳上脹鼓鼓的袋子,象是審視著一件神奇的東西。 “看什么,快拿進去!”慶宗把袋子遞給妻子。 “這……不能要。”桂芳退了一步,雙手往后縮。 “怎么,不要了?我下鄉前你不是交帶要的嗎?” “那時還那時,現在還現在。” “現在又怎樣?” 前兩天,我們單位開展了廉政學習討論。我明白了,利用職權,亂拿亂要群眾的東西,其實也是不廉政的行為。” “哎,幾斤果子算得了什么?阿貝,來,給你。” “媽,我要吃柑子,剝……”,小阿貝從父親手里接過一個大柑子,立即蹦到母親面前撒起嬌來。 “不能要人家的。”桂芳從兒子手中搶過柑子。 “嗚……我就要吃,我就要吃……” 阿貝哭叫著,竟索性在地上打起滾來。 “哎喲,看你。” 慶宗趕忙抱起孩子往屋里走,一邊哄著:“阿貝乖,爸爸給你吃柑子。”他伸手又從袋里取出一只大柑子塞在兒子的手上,哭聲馬上停了。 “不要給他吃,你給我退回給人家!”桂芳跟進屋嚷道。 “真的要退?”慶宗又驚又喜地打量著妻子。 “我說話算數!” 慶宗見妻個一副嚴肅認真的模樣,心頭升起一股難得的喜悅:“這是我付錢買的,你信不信?” “真的?”妻子瞪大雙眼。 “那還有假的,立頭山塘村陳七叔賣的,兩元錢一斤,這里十斤共二十元錢。他老不肯接我的錢,我只得把錢丟給他騎車就跑,不信你去向他。廉政學習我比你早嘛!來嘗一個,立頭山的柑子全鎮最甜。”他把一個大柑子拋給老婆。 “啊,吃柑子啦,真甜,真甜……”阿貝接過爸爸剝掉了皮的柑子,吃著嚷著跑出去了。 慶宗轉頭看著正在斯文地剝吃柑孕的老婆,覺得她從來沒有過象今天那么漂亮,心里升起一股從來沒有過的喜悅。  文/香山居士 +10我喜歡

作者:可人學人   本故事發生在上世紀80年代,那時手機還沒有普及,人們多以電話聯系交流。 這天,陳品吃罷午飯,匆忙到辦公室打電話給寧瑩。寧瑩是兩天前從省城來到M市的,在部隊時與陳品同在一個師部通信連。她這次從部隊到M市是特招女兵的,剛踏上M市時第一個電話就打給了陳品、 陳品五年前從部隊退伍被安排到M市的藝術局工作。上午接到寧瑩的電話,陳品心里很是激動了一陣子。要知道,陳品與寧瑩在通信連被戰友們稱為“郎才女貌”,只因在一次訓練中受傷而改變了他倆人生軌跡。 陳品傷好后,留下了右腿二等殘疾。這就意味著他再也不能與寧瑩奔波在訓練場上了,便向連長交上了一份退伍報告。來到M市藝術局工作的陳品,第二年與藝術局下屬的歌舞團演員阿芬結為秦晉之好。 陳品騎著單車只用了10分種便到了辦公室。“喂,你是寧瑩嗎,你猜猜我是誰? ”陳品按奈不住激動的心情,一進辦公室就拿起了電話。 “你搞錯了,我不是寧瑩,我是賓館接線員。”陳品聽對方極像寧瑩的聲音,以為她在跟自己開玩笑,就嘻笑著說:“你是誰我還不清楚嗎,你倒是猜猜我是誰?” “你這人有沒有毛病啊,告訴你我不是你要找的人,你還跟我嘻嘻哈哈的,當心我打110報警!”對方十分生硬的聲音。 聽到對方說打110報警,陳品給震住了。此時,他才相信對方確實不是寧瑩。放下電話后,陳品心里就像揣了只小兔子似地“嘣嘣”直跳。 晚上下班,陳品被接線員小姐的電話攪得心情始終好不起來。他草草地扒了口飯就洗腳上床睡覺了。 剛要睡著的陳品被一陣門鈴聲驚醒。俗話說:“心里沒鬼不怕夜半敲門聲”。陳品被白天電話攪得本來心里沒鬼卻也有鬼了似的,他的心里又像揣了只小兔子似地“嘣嘣”直跳。 “咚咚……”又是一陣敲門聲。“誰啊?”阿芬丟下飯碗邊開門便問道。 “我們是查戶口的警察。”門外果真站著兩個穿警服的。 聽說是警察查戶口,陳品一骨碌從床上翻身下了床,很是客氣地向警察遞了兩支“紅中華”。 “怎么會是你,老同學。”阿芬走近大個子警察突然高聲叫道。 陳品聽阿芬說警察是她的同學,懸著的心終于放下了。 “你家原來住這里啊,真巧呢。”大個子警察也異常興奮地叫了起來。 阿芬問:“你們今天怎么想起來我們這里查戶口?” 大個字警察說:“沒什么,例行檢查,既然是老同學,我們就免查了,再見!” 警察走后,陳品越想越感到這查戶口查得很蹊蹺。我住這里還從來沒有人來查過戶口,怎么偏偏今天來查戶口呢?會不會與白天的電話有關?陳品心想。 第二天,陳品問了本單元的其他人家,回答都說沒有人到他們家查戶口。聽到這話,陳品心里越發感到空虛。昨天要急于打電話給寧瑩的欲望早被風吹到九霄云外了。 第三天,陳品在酒席上聽到在派出所做民警的阿桂說:“最近,我們破獲了一起慣偷假冒警察上門查戶口伺機作案的案子。犯罪嫌疑人說兩天前他們還到過你陳品住的樓房三單元敲開了一家門,被戶主認作是老同學才沒下手,否則的話……” 陳品聽到這里耐不住性子,緊問了一句:“他與這戶人家的女人是不是同學關系?” 阿桂繼續說:“我問過他,他說一個班50多個同學,走出校門這么多年了,到哪里還記得清啊。我又問他既然記不清了,那為什么沒下手呢。他說,就是因為記不清了才沒敢下手啊。如果真的下手了,假如她真是我的同學,那不就栽慘了嘛。” 聽到這里,陳品迅速放下酒杯,打電話問阿芬:“那天警察到我們家查戶口,你當時說是老同學,是真的嗎?” 阿芬在電話里回話道:“那天見到警察上門查戶口,我就突然想起了在央視‘今日說法’節目里看到過類似小偷假冒警察入室搶劫的案例,就假裝與他是老同學套近乎,反正能蒙就蒙,即使是真的警察對我們也是有利的啊。” 掛掉阿芬的電話,陳品又要通了賓館登記處:“請問從北京來的軍人寧瑩走了沒有?” 服務小姐答:“北京來的客人下午已經退房了。” “什么,退房了?”陳品不無失望的向電話里喊道。 這時,陳品自言自語道:“該我與寧瑩無故事。” +10我喜歡


高雄碳權服務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服務台北碳標籤認證費用桃園ISO 14064碳足跡管理台中減碳標籤認證費用台中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台北碳權查證台南碳權查證高雄減碳標籤認證費用桃園減碳標章管理
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 高雄企業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減碳標章服務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北ISO 14064碳足跡驗證 台北綠色能源盤查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中碳足跡輔導 高雄減碳標籤輔導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碳足跡認證 台北碳標籤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36ftf 的頭像
    j87f36ftf

    蔡政新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36f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