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馬學全 甘肅金塔人,生于1972年,甘肅省作協會員   小  三  百   小三百是一頭牛的名字。 我十歲那年,正趕上農村包產到戶。小三百被以抓鬮的方式分到我家。聽大人講,小三百年紀跟我一般大,它的名字還有些來歷,因為村里耕地缺牲口,花600元買了兩頭黑犍牛,人們依個頭大小分別叫它們大、小三百。 小三百脾氣怪,它見不得有人走在它前面,也不喜歡有人跟在它屁股后面。走在它前面,冷不防會被它抵。走在它后面,它以為你要打它,一不小心就會被踢。大人叮囑我們,不要離小三百太近。每回牽小三百,我都格外小心,總是和它并排走,把韁繩放得很長。盡管這樣,我還是被它抵過幾回。幸虧小三百兩只角的角尖向后彎曲,不然抵在人身上肯定很疼。 那時候,村里尚未通自來水,全村人畜飲水要到唯一的一口井里取水。晚飯后,大人們去挑水,小孩們就牽著牛、趕著羊去井臺飲水。羊們咩咩叫著擠到一起秀親熱。好斗的牛們,則哞哞叫著找同伴抵架。我家的小三百,也經常會擺脫韁繩奮勇一斗。 小三百雖然脾氣壞,干活卻很賣力。不管拉車犁地,還是耕地播種,只要吆喝一聲,小三百便低下頭,邁開矯健的步子,哼哧哼哧拉著身后的大家伙奮力向前。這時的小三百,顯得格外溫順,一點也看不到平時的壞脾氣。 夏天是牛羊們最美好的季節,有青草吃,還能盡情撒歡。下午放學后,我便和小伙伴們去放牛。村子周邊灘大地廣,牛們啃食著鮮嫩多汁的冰草、蒲公英、曲曲菜,歡快地搖著尾巴。我們一幫小伙伴,也在嘻嘻哈哈中度過一段快樂時光。傍晚,牛們吃飽肚子,我們便在夕陽的余暉中,踩著牛哞聲回家。 那天,我們正走在回家的路上,村里的王老二恰巧從另一條岔路上走過來。冷不防,小三百向王老二沖過去,一頭抵在他的胳膊上。王老二毫無防備,被小三百抵出去兩三米遠,重重地摔倒在地。王老二被抵的那條胳膊上纏著厚厚白紗布,被小三百抵倒后,疼得呲牙咧嘴,半天起不來。小三百闖了禍,我嚇得不輕,擔心王老二找麻煩,回到家后誰也沒敢告訴。可是兩天過去了,王老二并沒出現。 第三天,我剛牽著小三百出門,就看到王老二在跟父親說話,我的心砰砰砰狂跳起來。我想,他肯定是來找麻煩的。我趕緊蹲下身,假裝系鞋帶。王老二笑瞇瞇地走到我跟前,說我家的小三百幫他治好了病。 原來,王老二的胳膊上長了瘡,醫生給他消炎后就包了紗布,好多天過去,不但瘡沒好,還化了膿,胳膊腫得比腿都粗,連飯碗都端不住。那天被小三百一頭抵在瘡上,當時疼得撕心裂肺,但膿液被擠出后,胳膊當天就消腫了,現在已經能干活了。 自從小三百幫王老二治好病后,它便成了村里的明星,不管大人小孩,見到小三百,都要多看它幾眼,當然是敬而遠之。當然,聽到有人說起我家的小三百,我還是挺自豪的。 秋天,麥子收割后,我牽著小三百和爹去犁地。中間休息的時候,我爹喊隔壁地里干活的張老三來抽煙。張老三跟我爹聊了會天,回他家地的時候,恰巧從小三百前面經過,原本低頭吃草的小三百,突然一頭抵在張老三后背,張老三本來直愣愣走著,突然就就平展展趴在了地上。我爹忙去扶張老三。張老三滿身滿臉都是土,苦笑道,想不到這畜生也偷襲人。 小三百在村里的名聲可謂毀譽參半。不過,它在我家立下了汗馬功勞。春天播種,秋天犁地,拉車拉犁,樣樣賣力。小三百畢竟年歲大了,力氣一天不如一天。幾年后,小三百已經不能下地干活了,父親便把它賣給了在鎮上開牛肉館的王老八。 王老八虎背熊腰,滿臉橫肉,一年要殺好多頭牛。那天,王老八開車來我家拉小三百,我心疼地流下了眼淚。在跟小三百相處的日子里,我雖然對它敬而遠之,但早已把它當成了朋友。小三百離開我家時哞哞叫著,眼里有淚。 小三百被拉走后,每回經過牛舍,我都會不由自主朝里看看,希望它能回來。   +10我喜歡

文| 風帆(河南)    孩子考上了大學,秋來就要去他鄉求學。  婆婆催著兒媳“早點去!” 兒媳扶著婆婆:“媽走慢點!”。  彈網套鋪里機器咯噔噔一…一坨散花換了新顏。    婆媳二人將軟乎乎的褥子鋪在床上。  新里新套疊整就續,找出了針線盒各自為戰。  婆婆一馬平川,兒媳卻兵馬未動。  戴著老花鏡的兒媳,線頭頻點咋也穿不過小針眼,目光轉向了婆婆:“媽!幫我認上針。”只費了半點吹灰之力的老太太,一靶微偏二靶穿心:“你真行!還不勝我這七十多歲的老太太,要不,咱倆比賽一下吧!”。    兩針如云雀登枝,雙線似蜻蜓點水……  ”老婆加油!”  對面穩坐書房的兒子為老婆鼓勁:喊了二嗓忽覺不妥風標一轉:“老媽加油!”  這邊素以三快而著稱的老太太已鳴鑼收兵。  那邊仍不緊不慢。這可急壞了觀眾,報紙也不看了書本也合上了,結果一目了然后把門關緊了。    "老公!你過來評判一下",  裁判員怏怏的走來一看,暗喑稱贊老婆的線工,速度雖慢卻精細如刺秀。  再看冠軍作品如垂釣者滿載而歸,放入盆里的魚兒大小都有。  大嘴的吐泡小嘴的喚氣,泥鰍沉底泰山不移。    千古的難題要宣布誰是第一?  兒子皺眉撓頭頂,頭皮屑排隊飄地:  "都不錯,并列冠軍!"  悄悄地背后向老婆豎姆指: 老太太聽了不服氣,越過楚河漢界細觀直感嘆:“冠軍歸兒媳!”    兒子向老婆努努嘴,見她嘴笨光笑不出聲。忙替老婆高呼:"您老不幫她認針、比賽資格落名孫"  嘴笨的她撫在婆婆的肩:  “吃水感恩挖井人!”。 +10我喜歡

北京中學  李伯涵   指導老師  熊   偉           中考前的一次模擬考試,我的化學得到滿分的好成績。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門學科,也最自信。當試卷發下來看到上面鮮艷的100分時,我毫不意外。     我聽到老師在表揚我:“這次的考試有難度,能考到滿分非常不容易,年級唯一一個滿分,學得很扎實!”我享受著同學們羨慕的目光。   隨著老師的講評,我忽熱發現試卷中有一個填空我寫錯了,但是老師沒有發現,給了一個大大的勾。我心里忐忑地想著:老師誤判了!我手足無措,不知道該怎么辦:該找老師承認錯題,請老師重判嗎?還是將錯就錯呢?   這個時候同桌推了推我,示意我給他看看我的滿分試卷。我不敢給他看。我裝作沒有懂他的意思,然后認真地聽著課,其實我的內心在煎熬著。     面對的是“年級第一”的榮譽和“誠信”做人的原則,該如何選擇呢?我一整天都懸著一顆心,生怕別人發現這個錯誤,會嘲笑我是個假滿分。   我想去找老師承認,但虛榮心卻如鬼魂一般纏繞著我,一直告訴我:滿分很難的,老師既然沒發現,就睜只眼閉只眼吧,我已經知道錯因了,自覺改錯,保證下次不再犯就好了……   放學時,夕陽的余暉照在校園里很是燦爛,放學的人群中化學老師的身影在如火的晚霞下像渡了一層金黃的光暈,很溫暖。她今天值班,在校門口和放學的同學們說再見。她看見我,臉上洋溢著笑容,她照常跟我打招呼,還不忘又一次夸獎我:“考得不錯,為你驕傲!”我感覺羞愧,因為我知道我的行為不配讓老師為我驕傲。   終于,我鼓起勇氣,從書包里取出考卷,來到化學老師面前,“老師,這里有個錯誤,您沒發現……”等到我向老師解釋清楚后,老師欣慰地笑了,她說:“你很誠實,這比一張滿分試卷更重要,你扛住了內心的虛榮,守護住了做人的底線!很了不起!你當得起滿分學員!”     我沒有老師說的那么好,其實我也有過內心掙扎。我發現坦誠需要莫大的勇氣,這份勇氣來源于誠信的力量,依靠它和有虛榮心的自己相抗爭,完成自我的救贖和人格的完善,它指引著我在人生考試中繼續勇敢前行。  +10我喜歡


台南綠色能源盤查桃園ISO 14067碳足跡盤查台中碳標籤認證台中企業碳足跡查證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桃園碳權認證機構台南碳排放量盤查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高雄減碳標籤驗證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查證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南減碳標章輔導 新竹減碳標章管理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高雄碳權查證 桃園企業碳足跡驗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北碳排放量驗證 台中減碳標章輔導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台南減碳標章驗證 台北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36ftf 的頭像
    j87f36ftf

    蔡政新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36f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