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小白是我們團隊主持人,姑娘什么都很好,就是死軸。經常對著錄音設備,因為一句話讀不清楚不吃不喝,有時候差點把錄音設備砸了。   結果呢?   越讀越差,越努力,越失意。越失意,越悲觀,越悲觀,越覺得自己什么都不是。   大學那年,她參加同學生日party,所有朋友在樓下等她一起去一家特別棒的餐廳吃飯,那餐廳很難預定,過時間就要再等很久。幾個姑娘在樓下跟她打電話讓她快點,可她偏偏一句話就是讀不清楚,她死軸,一句話讀了快二十遍,半小時過去了,樓下姑娘牢騷滿腹地沖了上去,結果看到她對著錄音機大發雷霆。   要不是姑娘們及時趕上去,錄音機肯定是被砸了的。   那天,朋友生日也沒去那家很棒的餐廳,幾個人在一家小餐館吃的飯,那頓飯對小白來說極其漫長,因為所有人都在指責她浪費時間,耽誤了一個美好的晚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而她不停地抱歉。   那天回到宿舍,她坐在錄音設備旁邊,忽然發現,這句話讀得通順了很多。   她忽然開始后悔,要是自己沒有被情緒左右就好。現在,又吃上了好吃的,又沒有得罪朋友,最重要的是,這句話也讀清楚了。   后來,她在工作中學會了深呼吸,當遇到死軸過不去的時候,就趕緊換個思路再回來,效率果然就高了很多。   人是一個很特殊的動物,因為有喜怒哀樂而變得和其他動物不同。不幸的是,人卻總是會被情緒左右,有時候興頭來了,去你的天王老子,我都可以不管;有時候嗨了,管你明天上不上班,今天咱們喝到盡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可是之后呢?   第二天一定頭疼,頭疼后就上不了班了,然后被老板罵,甚至丟了工作。   這種生活狀態很讓人向往,尤其是對我們這種江湖人士,隨性一點,自由一點,日子確實能舒心愉快很多。   可如果是團隊合作,涉及到工作事業,這樣總被情緒左右的人,到底總是會吃虧,或者把隊友坑了。   換句話說,如果只是一個人,隨心隨性讓人喜歡,可是如果是一個團隊合作,情緒這東西,能少一定要少。   曾經有一個導演跟我說她的一個女性朋友負責她跑路演的一站,那是他們第一次合作,本來以為這姑娘很靠譜,人也很不錯。   不過整個團隊到了影院,才發現沒人接待、展板也沒做好,最重要的是,整個電影院零零散散的就坐了幾個人,宣傳幾乎沒有。   那場活動辦得一塌糊涂,導演回到北京,才知道那個姑娘非常情緒化,這兩天正在和男朋友吵架,一氣之下把手機關機了,誰也不想找。   自然工作也沒有做。的確,這一關機,自己爽了,把整個劇組給晾在那里了。這個導演后來再也沒和這個姑娘合作過,甚至也很少聯系。   他說,她實在是太情緒化了。   的確,當你遇到一個超級情緒化,整天被情緒磨不透的隊友,將會是一件非常麻煩的事情。   我曾經有一個朋友,去一家五百強公司面試,人家決定要他后,他問了別人一個問題,當沒有得到滿意答復后,他轉身就走了,沒有簽。   問他,你問的啥問題。   他說,我問他們老板結婚沒?他們說,沒。我靠,四十歲還沒結婚,肯定是個工作狂,我可受不了半夜三更給我打個電話叫我起來加班的生活狀態;而且,一個性生活不和睦的老板,情緒會非常不穩定,上午笑嘻嘻下午就開始罵人,這樣你讓我怎么和他一起工作?   事實證明,是真的。   那個老板是出了名的壞脾氣,經常半夜三更因為ppt上的一個標點符號讓員工起來改,員工幾乎都被折磨到半死。   其實假如他能控制住情緒,改一個ppt這種事情根本不用那么著急,明顯可以第二天去做,何必非要大半夜把人叫起來去折磨他。所以,可見有一個穩定的情緒的老板是多么重要。   尤其是領導,當遇到一件大事,地下的人亂成一鍋粥,領導跟著一起亂,團隊不散才怪。   其實生活也是,這些年,我特別佩服我父親的一點,就是他從來不把工作的事情放到家里,我在生活里從沒聽過他抱怨過工作的種種,雖然等我長大后才知道他的工作也有過不順心的時候。   大多情況,他回到家就丟掉了工作上所有不順心的事情了,偶爾我能看到他擠出的微笑,在他心里,工作的煩惱不能帶到家里。   這點很偉大,因為我知道的就有很多孩子因為父親看了場球就挨了一頓打,因為母親輸了一場麻將就沒飯吃,而且比比皆是。   孩子時常莫名其妙,總覺得好像是自己做錯了,其實,不過是大人情緒的衍生成找茬,他們被情緒左右,最終把一件事情變成另一件事,負能量放大,受害者變多,最后得不償失。   何必呢。   這些年,我愈發覺得穩定的情緒在生活中是多么的重要,遇到事情,深吸一口氣,不發怒不抱怨,想解決方案,解決完嘆息,沒解決也不要爆發,畢竟爆發只能造成更多受害者,越親的人,傷的越重。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狀態是讓人敬佩的。   生活的高手,從來不會讓情緒控制自己,然后作出后悔的舉動,他們只控制情緒,變成生活的主宰者。   這些人,是生活的強者。   愿我們都這能活成這樣。(文/李尚龍) +10我喜歡

你是那么可愛,那么天真。你是那么偉大,那么勇敢我為你鼓掌。   記得小時候,眼睛不好開過刀。那些日子,因為眼睛不能見光,所以一直用紗布蒙著眼,在黑暗中度過。也許是因為害怕,原本脾氣很好的我變得十分暴躁,很容 易發火。經常打罵你,甚至把你趕出房門。那是你總默默流淚,但從未對我發火。也許是不懂事,總以為你的付出理所當然,我對你發出了心底壓抑已久的火,造成 你的傷痛對此我十分傷心。   長大了,性格十分倔強。在家里,總是頂撞你,處處針對你。你還是會默默流淚,但從未間斷過對我的噓寒問暖。   每一次挑燈夜戰,你總會在一旁端茶倒水。每次生病,你會在一旁照顧我。你陪伴我走過的歲月,我們還能再走一遍嗎?   去年十月份,你為你的人生,為我能生活得更好。你去了遙遠的上海打工。   而現在,每一次挑燈夜戰,總會想起端茶送水的你。每一次生病,總會想起噓寒問暖的你。有時候,看著和你的合影,仿佛覺得你就在我身邊。但我明白,我必須習慣沒有你的日子:女兒當自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是無私的,你總是那么為我著想。如果有人問津你是誰?那么我會自豪的告訴他:“你是我媽媽”。 +10我喜歡

搬到新房后,舊房子空了下來,夫妻倆商量著把它出租出去。   出租廣告在大門口貼出去沒幾天,就有幾個人打來電話咨詢的。   第一個來看房的,是個戴眼鏡的小伙子。他一看到樓房,就問:“這樓得有二十多年歷史了吧?”男主人說:“是啊,上世紀九十年代蓋的,大概是一九九五年吧。”“比我年齡還大啊!”眼鏡小伙伸著指頭算著,吃驚地感嘆道。進到屋里,小伙子扶了扶眼鏡:“面積還不小哇!”“建筑面積九十多平方,實際面積也八十多平方呢。”男主人心里有數。“屋里咋啥也沒有啊?”眼鏡小伙子在幾個房間轉了一圈,問道。“都搬到新房子里去了!”男主人一字一句地說著。“嗯,房租倒是不貴,要是有沙發、家具就好了,啊,我再去其他地方看看吧!”說完,眼鏡小伙子就告辭了。     送走眼鏡小伙子,男主人對女人合計著:“要不,咱買套沙發和簡單的家具吧?”“中,別買貴的,便宜的就行,能用就中,家里也沒那么多錢了。”女人望著男人,輕輕地說著。   一周后,空房子里添置了沙發和一個組合柜,花了夫倆六千多。男主人給眼鏡小伙子打去電話,“已經租到合適的房子了啊。”眼鏡小伙子說完就掛斷了電話。   兩天后的午后,又有來個看房的,是個打扮時髦的中年女人。她進到各個房間看了看,眉頭皺起來了:“這都快夏天了,你這房子里咋沒空調呀?天馬上就熱了,沒空調,咋住啊?衛生間里也沒熱水器,不洗澡會行啊?”看夫妻倆猶豫著,時髦的中年女人說完,扭著腰肢搖著頭就走了。   夫妻倆一狠心,又買了臺電熱水器和掛機空調,都是商場里搞活動的特價機。女主人打電話給時髦女人,時髦女人得意地說:“在市里已經租好了房子,房子里還有電視和洗衣機呢.....”     “咱可不能買那些東西,家里也沒那么多錢,買新房和裝修快把家底花光了,最多,最多再買個電視吧!”女主人給出了底線。三天后,電視買好了,還扯了有線電視,交了一年的使用費用。   當天,修改過的出租廣告打印出來了:現有一套兩室一廳樓房,4/6樓,90平方,水、電、氣、電熱水器、電視、空調、沙發、家具齊全,簡單裝修,拎包入住,租金面談,中介勿擾。   周六一早,夫妻倆拿著十幾張打印出來的廣告準備到大門口張貼,心里想著,這回,房子該好出租了!夫妻倆還沒走到大門口,遠遠地就看大門口圍了好些人,走近一看,都在看廣告欄,夫妻倆往里擠了擠,是拆遷告示:為了配合政府城市規劃,所有住戶在兩個月內必須到辦事處簽署拆遷協議......后面還蓋著圓圓的政府紅章。   人群中,大家在議論著,有人高興地笑了出來,總算要住上新房了! 丈夫側臉一看,妻子傻呆呆地站在人群中,喊了她幾聲也沒回應,丈夫嘆了口氣,把手里還沒來得及張貼出去的廣告撕得粉碎丟在了地上......   作者簡介:魯向輝,男,1971年出生,河南省平頂山市人,愛好寫作。 +10我喜歡


台北綠色能源驗證桃園碳足跡服務台中產品碳足跡認證費用台北減碳標章管理台中ISO 14067碳足跡管理桃園減碳標章盤查台北碳權輔導桃園碳足跡認證台北碳排放量查證台中減碳標章管理
新竹碳權服務 高雄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減碳標籤管理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新竹碳標籤輔導 台北產品碳足跡查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桃園減碳標章輔導 新竹綠色能源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中減碳標章盤查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36ftf 的頭像
    j87f36ftf

    蔡政新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36f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