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遇見是幸,錯過是痛,沒有相逢,哪有錯過,   生命太短,人生太忙,生活太累,感想有愧,   一場相遇,都是緣分,沒有對錯,但求無過,   生命如歌,歲月若水,走過路過,才知深淺,   人生,若是無緣,為何偏偏又能相逢,   生活,若是無果,為何最終竟然錯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真正的緣分,日久生情,不是一見而鐘情,   真正的感情,相互包容,白頭到老才是真,   真正的愛情,懂得珍惜,各自為對方去想,   真正的友情,一路支撐,雪中送炭方為朋,   愛,在生命里,為愛付出一生才叫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情,在相守中,到死不變百年才是忠,   在世上必須過好自己每一天,開心自己,   人活著就是在做一道加減題,加減乘除,   從零開始,不斷地加,不斷地減,   加加減減,復復反反,加上成熟,   減去童貞,加上愛情,減去孤獨,   加上歲月,減去親人,加上磨礪,   減去幼稚,加上平和,減去激情,   得一感悟,睡著睡著就哭醒了,這是出生,   失一心境,哭著哭著就睡著了,這是人生,   想哭的時候卻不得不笑了,欲哭無淚,   想笑的時候卻反倒落淚了,情不自禁,   眼淚是活著的證明,快樂時需要分享,   微笑是快樂的方向,是每個人都追求,   相處時需要包容,錯和對你都接受,   相戀時需要真心,人生沒有都完美,   爭吵時需要溝通,孤獨時需要人陪,   難過時需要安慰,生氣時需要冷靜,   生活可以復雜,生活似水,生活太忙,   人生可以簡單,人生若茶,生命太短,   握清歡在手,掬淡泊于心,忙累了,   隨清風漫舞,看綠植搖曳,心煩了,   與花草凝眸,與山水對視,走急了,   和自然對話,心自無憂,只有看不透,   和自己微笑,生活有序,人生沒盡頭。 +10我喜歡

河南 | 孟海朝   有人說:方言,是游子在外的根和魂。   我會說:方言,是對家鄉最直接的愛,是掛在嘴邊的流動名片。   屈指算來,我離開鄉村已30年,雖然進了城市被日復一日的新生活覆蓋著,但因是吃著鄉村飯,喝著家鄉水長大的,有血脈和骨子里的鄉音土氣始終相伴。   加之天生嘴笨,幾十年硬是學不會一句標準好聽的普通話,一直以方言土話,在城市徜徉,在生活和工作中前行。   我的老家在豫西盧氏南山,與陜西商洛的洛南縣、丹鳳縣、商南縣接壤,是長江黃河兩大流域的分水嶺,匯集了豫陜的民俗風情,也孕育了獨特的方言。   小時候,無論是校園,還是放學回家放牛,以及下農田干農活、外出打工,參加鄉村的紅白喜事、趕集湊熱鬧,都被傳統的方言土話彌漫著,每一句隨口而出的方言,都能發酵出一股暖暖的鄉村氣息。   如:老家人把昨晚叫夜黑、把臺階叫刻臺、把高聲說話叫瀉火、把煩惱叫撩焦、把謙虛叫搖捏、把蹲叫圪蹴、把自私叫獨念、把結伴同行叫廝跟,把一時的不安分稱作磁療、彈增等……   1988年,走出山村,參加工作,先在離家一百多里地的鄉鎮煙站從事煙葉收購,做驗級員,整天與清一色的煙農打交道,說話隨意,鄉土味更濃。   1995年,工作調動到縣公安局巡警大隊做文書,時而也參與辦理一些治安案件,每當在做詢問筆錄時,總忘不了把方言土話寫進去,找領導審批時,領導說方言雖然通俗,但從法律上是不嚴謹的。之后在寫法上慢慢將土話改掉,多用術語,但與人交流說話,方言土話總也改不掉。   2003年,從縣公安局到市里的基層法院,像走進了另一個世界,整天被標準的普通話淹沒著,我的方言土話既土氣又另類。為此,曾獨自練習普通話,但因口語不標準,老覺得別扭,就干脆一股腦兒講自己所擁有的鄉音土話。   2006年,應聘到市建筑業協會,因行業和工作性質,常與建筑企業、農民工打交道,四川、陜西、湖北、浙江、山東、安徽等哪里方言都有,一方水土一方人,鄉音像一盤裹括大江南北風味的雜燴菜,聽起來熟悉又親切,品起來意味深長。   從此,我才不再感到別扭和另類。   2017年8月,有幸參加《建筑時報》在四川成都召開的全國通聯會。   作為通訊員代表我要在會上發言,因第一次參加有報社、四川省住建廳、四川省建筑業協會等領導,以及來自全國各地的200多名通訊員的大場合上發言,為避免緊張,事先擬好稿子在會上念。   但由于不會說普通話,語速又快,導致會場時而寂靜,時而亂哄哄的,原因就是聽不懂我的鄉音方言。事后報社領導給我敬酒時,笑著對我說,你的河南話比上海話還難懂。   從那以后,無論在上海,還是山西太原、甘肅天水,我都因不會說普通話拒絕在會上發言。      出身農民,從小在鄉村長大,親近了田園山水,我的血脈里滲透著鄉村色調,雖然生活和工作在城市,唯有鄉音才是我不變的根和魂,也是我對家鄉最直接、最誠摯的愛。   雖然因不會說普通話,少了許多拋頭露面的機會,但為自己沒有失去本色而慶幸。   有時在想,方言是純潔、永不褪色的名片,不管漂到哪個城市,與眾不同的鄉土氣息和舉止言談,成為我前行的亮點。   每當心靈休憩時,腦海里會浮現出小時候老婆溝八爺、前村劁豬匠成娃的經典方言,他們雖然大字不識,侃起段子耐人尋味。   于是我懷著對家鄉的愛戀,在寫鄉村懷舊時,始終對生我養我的土地充滿了熱愛和感激,在《記憶里的鄉民》《冬天里的記憶》《鄰居小鎖》《油坊往事》《院邊的核桃樹》里,用熟悉的鄉音勾起我對鄉村無限的深情和懷念。   周末,約上三五個老鄉歡聚一堂,說著純正自然的方言土話,談笑風生,把酒言歡,劃拳猜包,敲杠子老虎雞,鄉音、鄉情、鄉愁匯集成河,洶涌奔騰……   2019年,我工作和生活的地方由原來的市中心搬遷至城南的商務區,盡管事務依舊纏身,但因距鄉野陜塬不遠,在這里能聞到鄉村的味道和氣息,生活便多了些詩意。   周末,迫不及待地帶上妻兒到鄉村陜塬感受大自然的恩賜,到農戶家看牛羊、聽雞鳴,到田野看莊稼的長勢,與鄉民交流,到集鎮上趕集,聽聽鄉音方言。   這里雖然不是我魂牽夢繞的家鄉,但感覺離家近了,似曾相識的鄉愁帶來的感覺是一樣的。   +10我喜歡

我是一個任性的孩子,我想涂去一切不幸, 我想在大地上畫滿窗子, 讓所有習慣黑暗的眼睛都習慣光明。(by顧城) +10我喜歡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認證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高雄綠色能源認證機構桃園綠色能源盤查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台南碳排放量驗證高雄綠色能源規範認證台南碳足跡認證機構新竹碳權查證新竹碳標籤輔導
台北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台中碳權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中減碳標籤驗證 高雄碳權認證費用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機構 桃園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桃園減碳標籤查證 桃園碳標籤服務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碳權認證 桃園減碳標籤認證費用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87f36ftf 的頭像
    j87f36ftf

    蔡政新的評價推薦清單

    j87f36ft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